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思政园地 | 学院风采 | 媒体聚焦 | 二十大专题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园地>>正文
 
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风采展示(三)
2019-12-10 08:54  

一年来,学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靳瑞峰等51名同志获评“优秀教师”,林耕等30名同志获评“优秀教育工作者”。全校教职工要向榜样学习,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争做“四有”好教师,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牢记“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1.崔明,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资保险科科长,中共党员

爱党忠诚,爱岗敬业;尽心履职,服从大局;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自觉维护学校安全、荣誉和利益,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责任心,完成了2019年度社会保险基数核算工作、教委的统计报表2019年度上报工作、2019年度工资档案整理工作,完善了天津城建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补充了天津城建大学福利制度的相关规定。始终将工作摆在第一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2.高聪,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长,中共党员

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严格遵守党纪校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工作中,在兼顾教学研究、考务管理、支部党建等多重任务时,能够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任劳任怨、默默奉献,以登高望远的大格局、坚忍不拔的进取心、履职尽责的高标准、孜孜不倦的学习心、严于律己的执行力,不断为教学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3.韩立,中共天津市纪委市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监察室副主任,中共党员

始终坚持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从思想上、作风上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具有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之心。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服务,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于工作始终;不断提高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责任担当之心。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自己应尽的职责,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全心全意、尽职尽责;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超前意识、创新意识,以及不断进取之心。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与时俱进,积极进取。

4.吕文颖,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就业指导中心干部,中共党员

始终秉承“认真只能及格,热爱才能优秀”的理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工作中坚持不忘初心,做学生求职择业的摆渡人;牢记使命,做学生创新创业的领路人;匠心筑梦,做学生教育引导的有心人;不负韶华,做学校事业发展的追梦人。近年来,分别获得2017、2018年度天津市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2018年度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2018年度优秀班主任、2018-2019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5.沈玥,财务处收费管理科科长,群众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及党群共建活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宗旨;在科研制单岗位期间,爱岗敬业,制单万余份,建立科研报销微信群,随时为师生答疑解惑;现主管收费管理科,身兼数职,克服身为非计算机专业人员劣势,攻坚克难,努力做好政府会计制度对接工作任务;岁末年初,完成部门决算报表编制工作,为财务信息化公开奠定坚实基础。业余时间认真钻研高校财务管理知识,完成会计学会及校管改革课题各1项,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

6.向瑛,党委组织部(党校)组织科科长,中共党员

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规党纪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勤于学习,不断丰富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逐步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做到文件要求熟记于心、政策解答准确到位;善于工作,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理念,立足本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担当奉献,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大程度发挥自身作用,为学校和部门的发展贡献力量。先后多次获得学校十佳学生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发表多篇论文,参与撰写调研报告获全市组织工作调研课题二等奖。

7.杨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中共党员

始终坚持政治立身,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结合工作需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努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始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不断改进文风、提高文稿质量,着重体现办公室“组织协调、参谋助手、督办落实”作用,努力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理念;始终坚持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热爱学校,热爱岗位,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8.杨晓东,机关党委副书记,中共党员

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每项工作中。作为新一轮结对帮扶困难村帮扶组组长,深刻领会开展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内容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开展困难村结对帮扶工作。组织和带领帮扶组在加强困难村基层组织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农民收入、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基层治理机制、乡风文明和对低收入困难群体的帮扶方面开展大量工作并取得一定的成绩。

9.张锡,机关党委(校友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中共党员

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校团委工作期间,圆满地完成了分管的校园文化、党团建设、创新创业以及志愿服务工作;在机关党委工作半年来,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参与撰写制定方案、通知、报告20余篇;协助完成2018年度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2018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检查、签订2019“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意识形态统计等专项工作。

上一条:以爱为名,“疫”不容辞|天城大辅导员战“疫”纪实(一)
下一条: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风采展示(二)
关闭窗口
 
市委巡视二组对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开展巡视 2022-11-21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2022-10-31
天津城建大学贯彻落实《加强高校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022-08-26
李鸿忠: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切实加强思想政治... 2022-05-31
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2022年工作要点 2022-03-15
不断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12-15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 2021-07-15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23085020 / 23085021

办公室邮箱:xcb@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