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思政园地 | 学院风采 | 媒体聚焦 | 二十大专题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园地>>正文
 
天津市教育系统“时代新人说—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成功在我校举办
2021-05-28 18: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根据市委宣传部有关安排部署,5月28日,市教育两委组织教育系统开展的“时代新人说—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此次演讲比赛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我校承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处处长姜国斌、教师处处长狄建明、学生处处长杨明、宣传处副处长胡洪、统战处副处长陈腾波出席活动,来自教育系统各单位的23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党委副书记王罡代表学校致辞。

整场比赛青春洋溢,精彩纷呈。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和亲身感悟,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或满怀深情,用文字祝福党的生日,用青春践行中国梦,生动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我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天津城建大学高敏、天津职业大学张子健获得一等奖,天津师范大学史晓晨、中国民航大学郭若中、天津大学田烁、河北工业大学马紫菲获得二等奖,天津商业大学王鹏飞、天津工业大学陈亚桥、天津体育学院李玺成、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刘晶获得三等奖。

赛后,评委代表杨明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的精彩表现。

百年恰风华,奋斗正当时。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风采、铸同心、聚力量,从百年历史红色基因中挖掘精神动能,汲取智慧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红色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关闭窗口
 
市委巡视二组对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开展巡视 2022-11-21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2022-10-31
天津城建大学贯彻落实《加强高校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022-08-26
李鸿忠: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切实加强思想政治... 2022-05-31
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2022年工作要点 2022-03-15
不断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12-15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 2021-07-15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23085020 / 23085021

办公室邮箱:xcb@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