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思政园地 | 学院风采 | 媒体聚焦 | 二十大专题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园地>>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2021-06-14 18:12   图书馆、土木工程学院

6月1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共建活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许征尼、党政办负责人,土木学院辅导员、组织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许征尼首先向学生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图书馆馆舍布局、馆内资源,以及图书馆未来的发展规划,表示图书馆会始终秉持“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办馆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满足读者需求为导向,强化内涵建设,做好师生读者服务工作,随时欢迎广大师生读者的到来。

随后,沿着图书馆B区一楼布设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典图片展览,许征尼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党课。他围绕一幅幅图片中的重大历史事件,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让学生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担当奋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为帮助土木学院提升公共空间学习功能,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特为土木工程学院协调出5张桌子和30把椅子,帮助解决了学院桌椅资源短缺问题,为同学们学习交流提供了方便。

共建活动中,土木学院以图书馆为服务场所开展劳动教育,党员们积极参加图书馆馆舍杂物清整,干劲十足,为优化图书馆学习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共建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了工作思路,激发了党建新活力,达到了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目的。今后,土木学院党委将进一步以党建为引领,不忘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土木学院事业不断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南开区前园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前往盘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实践
关闭窗口
 
市委巡视二组对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开展巡视 2022-11-21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2022-10-31
天津城建大学贯彻落实《加强高校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022-08-26
李鸿忠: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切实加强思想政治... 2022-05-31
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2022年工作要点 2022-03-15
不断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12-15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 2021-07-15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23085020 / 23085021

办公室邮箱:xcb@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