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思政园地 | 学院风采 | 媒体聚焦 | 二十大专题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园地>>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毕业班党员欢送会
2021-06-21 20:08   外国语学院

6月1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重温入党故事 牢记初心使命 建功新征程”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会。

首先,学生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随后,为毕业生党员代表颁发党员信息卡。党员信息上记录了该党员的申请入党时间、入党时间、入党介绍人等信息以及复印的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勉励各位毕业生党员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毕业班党员拿着党员信息卡片,重温自己的入党故事,重忆入党初心,并给低年级党员提出期许。而后,由低年级党员为毕业班党员送上支部纪念品-带有校徽标志的个人印章,并送上祝福,希望毕业班党员前程似锦,广阔舞台大有作为。

通过此次欢送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集体凝聚力,全体党员思想上又得到了一次洗礼与升华。

毕业班党员武豪霞说:“拿着党员信息卡片,我热泪盈眶。翻看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和入党志愿书,里面书写着自己初心与使命,重温来时路,坚定未来奋进的方向。定当更加努力前行!”

毕业班党员李苗苗说:“感谢组织的教育与培养,小小的信息卡记录了我的成长与进步。从初入学时的贪玩,到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天津市青马工程学员,是党组织给了我前进的方向和力量。而今,毕业后自己将走向基层公务员工作岗位,要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与使命。”

低年级党员赵颖说:“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支部的凝聚力,毕业班党员同志身上的优秀品质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接过棒,传承好。将支部建设的更好。”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天津市物资贸易学校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邀请退休教师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关闭窗口
 
市委巡视二组对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开展巡视 2022-11-21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2022-10-31
天津城建大学贯彻落实《加强高校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022-08-26
李鸿忠: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切实加强思想政治... 2022-05-31
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2022年工作要点 2022-03-15
不断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12-15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 2021-07-15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23085020 / 23085021

办公室邮箱:xcb@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