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思政园地 | 学院风采 | 媒体聚焦 | 二十大专题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人民网、北方网等媒体对学校承办第二届“泓泰杯”天津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岗位技能大赛进行报道
2019-03-18 08:58  

1.人民网

3月15日,第二届“泓泰杯”天津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岗位技能大赛实操部分在天津城建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

全市80余家预拌混凝土、预制构件生产企业共选派100余人参加了3月10日理论知识初赛。在裁判组公开公正,流程严细的监考和阅卷后,共有20名选手进入力学、原材料试验复赛。

通过紧张有序的比赛和严格的裁判天津市天材伟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吴国炼夺得桂冠;中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郭兴、孙建桥和天津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王建荣获二等奖;天津市建城基业集团有限公司刘芳、天津市天材伟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刘彬、建华建材天津有限公司陈阳、天津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张晶晶、中建西部建设天津公司临港站宋旭光、天津恒均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韩薇薇获得三等奖;以上选手由天津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授予:“十佳试验员”称号。第10-20名由天津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授予:“优秀试验员”称号。

本次大赛由天津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主办、总工会,工商联,相关领导亲切指导,唐山泓泰水泥有限公司、天津城建大学等单位大力支持。为基层技术人员创造学习交流机会,搭建展示自我争做工匠的舞台,获得了试验人员更广泛的支持和积极的参与。

2.北方网

内容提要:为检验天津市混凝土行业试验人员理论知识和岗位技能水平,由天津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主办、总工会,工商联,相关领导指导,唐山泓泰水泥有限公司、天津城建大学等单位大力支持第二届“泓泰杯”天津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岗位技能大赛开赛。

为检验天津市混凝土行业试验人员理论知识和岗位技能水平,由天津市混凝土行业协会主办、总工会,工商联,相关领导指导,唐山泓泰水泥有限公司、天津城建大学等单位大力支持第二届“泓泰杯”天津市混凝土行业协会岗位技能大赛开赛。

比赛现场,通过紧张有序的比赛和严格的裁判天津市天材伟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吴国炼夺得桂冠;中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郭兴、孙建桥和天津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王建荣获二等奖;天津市建城基业集团有限公司刘芳、天津市天材伟业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刘彬、建华建材天津有限公司陈阳、天津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张晶晶、中建西部建设天津公司临港站宋旭光、天津恒均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韩薇薇获得三等奖;以上选手由天津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授予:“十佳试验员”称号。第10-20名由天津市混凝土行业协会授予:“优秀试验员”称号。

据了解,通过连续举办此类比赛,可以不断提升大赛组织水平和影响力,作为传统赛事形成机制并保持创新。为基层技术人员创造学习交流机会,搭建展示自我争做工匠的舞台,获得了试验人员更广泛的支持和积极的参与。在各方支持和努力下本次大赛组织水平和试验员理论和实际操作能力均有了明显的提高,展现出扎实的理论根底和熟练的岗位技能,为传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储备了人才,为推动全行业转型创新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人民网、北方网等媒体对天津城建大学进行报道
下一条:天津教育报对我校师生热切关注两会进行报道
关闭窗口
 
市委巡视二组对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开展巡视 2022-11-21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2022-10-31
天津城建大学贯彻落实《加强高校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022-08-26
李鸿忠: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切实加强思想政治... 2022-05-31
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2022年工作要点 2022-03-15
不断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12-15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 2021-07-15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23085020 / 23085021

办公室邮箱:xcb@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