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思政园地 | 学院风采 | 媒体聚焦 | 二十大专题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聚焦>>正文
 
津云新闻对我校支教团进行报道
2019-12-06 17:43  

日前,天津城建大学援疆支教团开展了“不忘支教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党团活动,策勒、民丰两县百余名支教大学生齐聚于田,参观了于田县博物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

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内陈列着许多珍贵照片和书信文件,展现了库尔班·吐鲁木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争做劳动模范的崇高品质。

参观后,支教团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为祖国边疆教育事业奉献的决心。

最后,支教团全体师生在纪念馆前重温支教誓言,重温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志愿为祖国边疆建设和民族地区基础教育事业做贡献的支教初心。

于田博物馆内2000余件文物展示了新疆传统民俗文化与丰富的物产资源,见证了于田县和整个南疆的历史变迁,体现了新疆在古丝绸之路的重要地位。通过参观学习,支教团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疆的历史文化与民族特色。

支教团师生表示,本次党团活动,让支教团全体师生进一步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更为支教工作注入了新的能量,同时也激励了斗志,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上一条:我校开展消费扶贫专项活动,扶贫农产品摆上师生餐桌
下一条:我校课程思政建设相关报道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关闭窗口
 
市委巡视二组对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开展巡视 2022-11-21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2022-10-31
天津城建大学贯彻落实《加强高校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022-08-26
李鸿忠: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切实加强思想政治... 2022-05-31
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2022年工作要点 2022-03-15
不断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12-15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 2021-07-15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23085020 / 23085021

办公室邮箱:xcb@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