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思政园地 | 学院风采 | 媒体聚焦 | 二十大专题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1-2022学年度天津城建大学优秀教师风采展示(五)
2022-09-17 22:33   党委教师工作部

一年来,学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校园疫情,广大教职工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奋发作为,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为表彰先进,学校决定对 2021-2022 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授予王琳等60名同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陈丽丽等71名同志“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积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创先争优,再立新功。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晶 环境学院市政工程系教师 中共党员



常晶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守教育教学第一线,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始终将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作为奋斗目标。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创新,一年来,主持完成校级教改项目1项;发表教改论文1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在研横向项目1项;发表科研论文1篇。常晶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参与学院与党支部重要工作,积极推动学院的专业认证与专业建设工作,为环境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海涛 环境学院实验中心主任 致公党



温海涛始终坚持工作在实验室安全与建设的最前线,不畏艰苦,不惧困难,爱岗敬业,笃行持重。长期以来,能够把实验中心全体同仁团结在一起,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出集体的强大力量,战胜了一个个工作挑战,圆满完成院校交付的各项实验室建设工作。在今年6月的环境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中,识大体,顾大局,在困难面前不萎靡,在任务面前不推脱,带领身边同事克服层层困难,最终在专业评估工作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肖淑敏 环境学院环境科学系主任 中共党员



肖淑敏在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教学方面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与创新成果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指委教改优秀论文二等奖,指导本科生获得“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科研方面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天津市科委项目1项和横向项目2项,公开发表论文40余篇。近一年主持天津市科委项目1项、横向项目2项,参与获得朱良漪分析仪器创新奖创新成果奖1项、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项。

赵建海 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师 中共党员


赵建海从教18年以来认真履行教师岗位职责,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他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帮助他们解决思想、学业、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他指导的毕业生多次获得校级优秀毕业设计。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作为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参与学校内外暑期核酸检测工作。他关心集体将个人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获得天津城建大学2021年度课程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五比双创”先进个人。

上一条:我校获批1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线上课堂,开展集体听课
关闭窗口
 
市委巡视二组对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开展巡视 2022-11-21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2022-10-31
天津城建大学贯彻落实《加强高校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022-08-26
李鸿忠: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切实加强思想政治... 2022-05-31
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2022年工作要点 2022-03-15
不断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12-15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 2021-07-15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23085020 / 23085021

办公室邮箱:xcb@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