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思政园地 | 学院风采 | 媒体聚焦 | 二十大专题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线上课堂,开展集体听课
2022-09-16 11:25   教务处

为切实了解本科教学开展情况,9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长白海力等全体校领导深入云课堂,开展线上集体听课。 校领导们随机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环保设备基础》、土木工程学院《城市规划原理与城市交通》等6门课程,在线检查了教师课堂讲授、学生出勤、师生互动等课堂教学活动。校领导们认真听课并做好记录。

校领导集体听课现场

   校领导们充分肯定了线上教学工作,本学期开学以来,我校线上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

教师“云课堂”授课

学生“云课堂”听课

学校高度重视课堂教学主阵地,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校领导听课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就加强线上教学管理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教学单位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教育教学各项保障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应对当下工作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各教学单位要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结合疫情开展课程思政和创新思维教学,丰富课堂教学形式,保障课堂教学效果;要加强线上教学质量的监督与检查力度,确保线上教学标准不放松,进一步夯实学校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促进学校教学秩序的稳定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上一条:2021-2022学年度天津城建大学优秀教师风采展示(五)
下一条:2021-2022学年度天津城建大学优秀教师风采展示(四)
关闭窗口
 
市委巡视二组对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开展巡视 2022-11-21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2022-10-31
天津城建大学贯彻落实《加强高校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022-08-26
李鸿忠:聚焦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切实加强思想政治... 2022-05-31
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2022年工作要点 2022-03-15
不断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12-15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 2021-07-15
-更多-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23085020 / 23085021

办公室邮箱:xcb@tcu.edu.cn